搶攻旺季錢潮 微軟年底前推出視窗7作業系統

【新唐人2009年5月12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1日法新電)美國軟體巨擘微軟公司(Microsoft)今天證實,該公司新一代作業系統視窗7」(Windows 7)將在今年底以前上市。

微軟視窗事業部資深副總裁偉格特(Bill Veghte)說,「視窗7目前進度良好,應該可以在年底假期之前上市」。

微軟在一項聲明中說,微軟希望消費者能夠在年底消費旺季的時候,買到視窗7。

微軟上週在網路上公布一個幾近最終版的視窗7 RC版(Release Candidate),並邀請使用者回饋意見。

使用者可以在微軟官網上,免費下載視窗7軟體RC版,安裝在電腦上,測試這個作業系統的效能。

在此之前,微軟就已先提供軟體開發商視窗7的RC版,聽取他們的意見,以免重蹈上一代作業系統Vista的覆轍,而初步反應還不錯。

對Vista大部分的抱怨包括跟前一代視窗XP有些軟體不相容,而且對最新流行的小筆電Netbook而言,Vista作業系統太複雜,比較老舊的電腦也跑不動Vista。(譯者:賴秀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