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百姓依法上訪卻遭非法勞教

【新唐人2009年5月8日訊】近日有大陸訪民向本臺記者哭訴,中國司法腐敗,中國百姓沒有說理的地方﹔上訪是國家賦予百姓的權利,百姓依法上訪卻被關入牢教所迫害,連雙眼全盲的人都不放過。

杜佔京雙眼全盲,他拿著司法廳的殘疾鑑定報告,控訴河南洛陽黃河橋勞教所非法拘禁他。

杜佔京:「(中國的法律太不行了,咱走走不通。(政府)他說是依法解決嘛,咱們這樣走了,他(政府)說咱擾亂辦公秩序,國家的有關規定就是聾啞盲精神病人不予收留勞教,他(勞教所)說他是依法收容。」

據杜佔京介紹,64年他由於遭到搶劫被打成重傷,眼睛被打瞎,法院卻沒有幫他討回公道,他開始級級上告,07年案子還一度遭到撤銷﹔08年三月法院重判判賠四、五萬塊錢,他不服,到北京上訪,結果被抓回當地,勞教所還違法拘禁他。

另一位也因為到北京上訪被抓回當地,送入黃河橋勞教所關押的殘疾人士李智國,他淚流滿面的訴說著勞教所裡的種種不法。

李智國:(錄音)“有老弱病殘、瞎子、瘸子、74歲了,都在07年的後半年、08年的前半年這期間圈了50個。”“在勞教所裏,被人虐待,受盡了酷刑,眼睛挖掉了,人被砸了,器官也挖走了。”
“剛結婚就踏上這上訪路,現在鬍子都白了,甚麼時候給昭雪?共產黨社會呀!把人逼到絕路上!”

訪民們反映,奧運前後一年期間,黃河橋勞教所關了50位到北京上訪的冤民,大多是老、弱、病、殘者﹔然而,洛陽黃河橋勞教所黑暗,河南的司法更黑暗。

新唐人記者 呂萌 王馨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