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8宗疑似新型流感病例全部排除感染

【新唐人2009年5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芳明東京7日專電)日本厚生勞動省今天宣布,從5日起至目前為止,國內共有8件疑似感染H1N1新型流感的病例,在經過精密檢查後全都排除可能性。

厚生勞動省今天指出,最新的疑似病例是與幼兒有關。這名幼兒於4日晚上由洛杉磯搭機經成田機場飛抵中部國際機場後前往岐阜縣的親戚家停留,6日晚上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後,今晨住進醫院接受治療,經基因檢查後排除感染新型流感可能性。

昨天有1名由舊金山飛抵關西機場返日的德島縣20多歲女性、和由洛杉磯飛抵成田機場返日後停留在東京都內的40多歲名古屋市男性,傳出疑似感染新型流感,經過精密檢查都排除了可能性。

還有5位則是5日傳出的報告,分別是由底特律飛抵中部機場返日的中學女生、由美國飛抵日本停留在群馬縣的30多歲日本女性和未滿1歲的兒子、由美國飛抵關西機場返日的京都市小學女生、以及由墨西哥返日的京都市小學女生。他們經由精密檢查,也都被排除感染新型流感的可能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