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代言捷運街舞賽 北高捷運首度合作

【新唐人2009年5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6日電)歌手Jolin蔡依林二度代言捷運盃街舞大賽,新歌「花蝴蝶」還獲選為第五屆捷運盃街舞大賽主題曲;她的高人氣也促成台北捷運與高雄捷運合作,共同祭出新台幣40萬元總獎金。

對於第二次擔任捷運盃街舞大賽代言人,蔡依林謙虛的說「大家是輪流的啦!」8月15日的總決賽,Jolin還將擔任評審。她說,專業的部份交由其他老師評分,她主要是去看大家跳舞,因為看大家跳舞是一種享受。

即將舉辦慶功演唱會的Jolin,因為專輯的宣傳,已經許久沒有放假。她說,因為常常飛來飛去,1天至少要到2個城市做宣傳,1週就住過10多個城市,常常躺在飯店裡,睜開眼睛時,已經搞不清楚身在何處,讓她常有精神錯亂的感覺。

雖然忙著工作,蔡依林透露已在規劃放假行程,除安排與母親出國外,她也希望可以再次造訪歐洲。不過,雖然常出國度假,但Jolin很少有豔遇機會。因為個性謹慎的她,特別是歐洲國家常有被偷被搶的傳聞,只要有陌生男生接近,在搞不清楚對方來意前,她總會繃緊神經,所以很難有豔遇機會。

邁入第5年的捷運盃街舞大賽,主辦單位希望喜愛跳舞的年輕朋友勇敢秀自己。台北捷運並首次與高雄捷運公司合作,只要年滿12歲、未曾簽訂演藝經紀合約,組成2到8人團體就可報名。報名網址為http://metrotaipei.im.tv/,6月28日報名截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