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教授揭中共迫害宗教罪行

【新唐人2009年5月6日訊】原中國首都師範大學心理學教授孫延軍博士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召開新聞 發佈會,宣佈退出中共,並揭露中共利用宗教科學研究控制和迫害民間宗教團體的罪行。孫延軍指出, 宗教心理學手段是“一種比酷刑更殘忍、更隱秘、更精緻、影響更廣泛、更深刻、更持久的迫害鎮壓手段”,並認為目前當務之急是解體中共,並且要重建信仰。

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的新聞發佈會之前,孫延軍教授說他預料到中共會來威脅利誘他,所以他關掉了手機,也沒有查電郵。“我關閉這個通道,就是要想全世界表明我們決心,我一定要做這樣的事,一定要表明我的態度。”

他披露,中共近年投入大量資金資助針對民間宗教團體的心理研究,採用所謂學術的手段來詆譭,動搖宗教人士。“據最保守的統計,從1999年至今,全國科研立項達 10餘萬項。其中,心理學立項達2千餘項。”他認為,即便是被派往海外的訪問學者,也或多或少要受制於中共,其學術研究要為中共政權服務,“那麼和宗教相關的學者都要努力探討宗教和社會主義制度相適應,努力探討怎麼樣穩定當前的政局的問題。”

孫延軍教授說他擔心中國人民將要為自己六十多年對專制暴政的姑息縱容付出沉重的代價,這個歷史教訓是十分深刻的。“我不擔心中國人民最後能否獲得勝利,中國人民一定會獲得勝利,我擔心在中共長期的專制暴政統治下的中國人民的信仰和道德水準已經被降得太低,甚至被摧毀殆盡。” “所以我認為現在的當務之急,除瞭解體中共外,是重建信仰,我認為法輪功團體所提倡的真善忍就很好,當然希望其他民間宗教團體也能發揮他們的作用。”

新唐人電視臺楊岸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