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組織說年輕人易感H1N1病毒

【新唐人2009年5月6日訊】世界衛生組織(WHO)在與參與治療該病毒的衛生專家商討之後,在日內瓦作出宣佈說:最初的甲型H1N1新型流感病毒顯示年輕人更容易受到感染。

据BBC报道,世衛組織還說目前已經證實的病例已經上升到1400人,比星期一多增加了400多例,並共導致了30人死亡。

在與那些與該病毒打交道有第一手經驗的醫生和專家交換意見後,世衛組織的副總幹事福田敬二說他們得到了一些明確的證據。

但世衛組織還不清楚的是為什麼年輕人更容易受感染。它有可能與年輕人旅行多有關,因此更容易受到傳染。也有可能是老年人多年以來對這種病毒產生了更多的抗體。

與此同時似乎清楚的是受到感染的年輕人症狀也更嚴重,比如有更嚴重的呼吸系統的感染。

但為什麼會是這樣,衛生專家對此同樣不得其解。隨著該病毒的繼續蔓延,有關研究也仍在緊張的進行。

据悉,當調查人員查看受感染人群的平均年齡時發現,這些人通常在20歲左右,以及25歲左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