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話壇】大都市裡的怒吼(六):“共產黨,請把搶去的財產還給我們!”(下)

【新唐人2009年5月3日訊】 【百姓話壇】(56)大都市裡的怒吼(六):“共產黨,請把搶去的財產還給我們!”(下):也就是說明一個國民的素質提高。

主持人:觀眾朋友們大家好,在上一集節目中,上海徐彙區居民陳修琴,艾福榮夫婦談到,繼自己在上海市區繁華地段的店鋪被強拆後,位於中山西路艾家宅的私營旅館又被強拆時的情景。下面請大家繼續收看陳修琴女士的講述。

陳修琴:當時因為我只穿了內衣,衣服都還來不及穿,就把我和丈夫押到了樓下。把我們分別,給我們上了兩輛車。把我丈夫開到郊區去,開到一個僻靜的一個馬路上,然後,把我呢,開到離我們家大概差不多有一站路,不是很遠的一個叫興寧大酒店,車上除了駕駛員以外,還有5個不明身份的女人,她們先把我的背包搶走,因為我不讓她們搶,然後這5個女人對我就拳打腳踢。當時,我的臉部頸部多處被抓傷,在情急之下呢,我猛的推開車窗,我上身急速探出車外,我向路人擺手呼救,這時,車上的5個女人,她們使勁的把我往車廂裡面拽,把我的衣服拉的肩膀都露出來了。我就對大家說了,我說:“今天,我家正在進行強遷”,然後,行人明白了我的情況,他們說:“我們來幫你,你先出來,你把腿伸出車窗外面,我們來保護你。”車上的女人看到下面有那麼多的人在幫我,然後,她們也好像一下子沒辦法了,然後,我就暫時得到了幾分鐘的喘息的機會,因為我身體很不好,她們那天一下子這樣搞我,我一下子覺的氣透不過來了,

主持人:圍觀的群眾出於正義感,打電話向110警察求助,希望可以幫助陳修琴擺脫困境。可是警察的到來並不能使陳修琴松口氣,經歷過兩次強拆的她對於警察代表著什麼已經有了新的了解。

陳修琴:我心裡很明白,政府在實施強遷的時候,110的警察充當的是什麼樣的角色,我心裡很可憐那些好心的具有正義感的老百姓,他們沒有經歷過強遷,他們不會明白許多事實真相,當著眾多人的面前,110警察假惺惺的把我送上警車,他們對行人說:“我們先把她送到警署去再說。”他們就把我送到了石龍支路的一個倉庫裡面。我看見進來兩輛車,下來七個男人。他們正在接受一個男人的指揮,其中有兩個人高馬大的男人,將我的左右肩膀一把拉起來,往車的中間走道裡,因為他讓我後來坐的是一輛可以坐十幾個人的面包車 ,他們一把把我拽起來,然後使勁的朝中間壓下去,並對我拳打腳踢我的頭部,他對我說:“今天你要吃苦啦”,我就覺的一下子感覺氣透不過來了,我當時就拿出了手表,就是幫自己把了一次脈,我一看是一分鐘120多跳,我當時就受不了,我就對這位打手說:我說我受不了了”,他對我說不要緊的,現在受不了了,當初為何不去和動遷組簽約呢?你早點簽掉今天就不會強遷也沒有現在的事了。就這樣他們把我非法囚禁到晚上九點多鐘,整整十二個小時我沒有吃過東西,連一口水都沒有喝過。

艾福榮: 總共是三戶,一戶人家就是2002年晚上三點鐘,強遷人家,把人家家裡的孩子、小兒子打傷,警察說是暴力抗法,其實人家在睡覺,因為家裡有幾瓶汽油,就說他是暴力抗法縱火,後來縱火不成,說妨礙公務,拿那個毛巾毯,頭一包一捆扎,一頓毆打,直接送到看守所去關了一年,共產黨就是黑,就是土匪強盜,後來是兩戶人家,我還有另外一戶人家,昨天,前幾天視頻上也出來了,就是田林派出所,因為去到原來的那個基地去拜老祖宗嗎,叫那些人就是喊了一些口號,就這樣把他拉到派出所,把陳啟勇還打了一頓,他是我們基地最後兩戶一起,同一天,他家呢因為是司法強遷,是法院加民工拆遷的,我們是行政拆遷,是民工加區政府跟公安局的人一起,兩家同一天同一時間突擊行動一下子搞掉的。

主持人:陳修琴和丈夫艾福榮用祖產私房開設的榮欣裝潢五金店和宜中旅館,位於中山西路和宜山路十字路口,具有鑽石商圈的美譽,是做生意的黃金地段,在苦心經營了18年之後被暴力強拆,陳修琴表示政府這樣做全是為了一個利字。

陳修琴: 因為我家650平米用房全部是營業用房,按照我們這邊的地段,我們被拆遷的房子,他如果造起來他賣出去,一樓到三樓,一樓他要賣十幾萬塊人民幣一個平米,他沒有給我們賠償按商業用房的標准來賠償,他給我的只是兩萬塊錢一個平米的營業用房也是太不好比了,即便是按居住用房的標准來賠償我們,也是差十萬八千裡遠,他應該是房屋造好了以後給要求搬進去的拆遷戶回搬,然後他也可以在這個房屋的附近安置被拆遷戶,但是他沒有這樣。因為一般拆遷的地方都是很好的地段,都是這樣的地段。所以他要把我們搞到郊區去,他才可以賺我家這塊地皮的差價部分,官方對我說:你們是上訪戶裡面利益最大的一戶。

艾福榮: 我們也跟他們說的,你要解決我們這個問題也很簡單麼,上電視台,公開辯論,如果是我們要求,我漫天要價,叫觀眾來投反對票贊成票,如果是你違法,你應該進行賠償,他們都不敢,他也不敢上媒體上新聞,他知道,後來近兩年他也認識到強遷是不合法的,是違法的,但是他就是不願意做出處理。

主持人:中國官方控制的媒體有關信訪問題的報道還是以宣傳政府信訪工作成就為主。中國北京政府對外也聲稱上訪的大門一直是敞開的。就此有質疑指出既然工作卓有成效,為何聚集在信訪辦門口的訪民還是越來越多呢。下面請看看陳修琴一家上訪的經歷。

陳修琴: 因為我們起先都是以為是下面的領導堵住了我們跟上面的領導溝通對話的平台,他們下面的領導堵住了。所以我們一心想找市政府的領導想找上面大的領導,越大越好。只要我們需要找領導找人大代表他總是以種種的名義來說我們,你是擾亂社會秩序、你是違法的、你是搗亂,就是像那些(話)他們想怎麼說就怎麼說。

我們夫婦兩個多次被上海市徐彙區人民政府非法綁架、軟禁並被關進黑監獄。後來到北京去上訪,因為我身上穿了一件文化衫上面寫著:維護憲法尊嚴,還我人權。就被上海市徐彙區公安分局刑事拘留16天,取保候審1年。

主持人:陳修琴曾經希望能夠通過司法訴訟程序解決問題,可是政府各部門所卻全部采取推拖賴的手段,令她覺得心灰意冷。而最高人民法院法官與她的一席談話,終於使她意識到這其實是一條走不通的路。

陳修琴: 我說溫總理說了要依法治國,劉法官當時就笑了,他說,是的,我看的多了,我們法院沒有權利叫政府怎麼樣就怎麼樣。那我說:那至少可以規範政府的行政行為啊。劉法官就說:現在是槍杆子裡面出政權,他說,十幾天前我到上海去過了,和那個百樂門,在靜安區的,他說,我看過,拆了一大片的房屋,確實上海的住房條件比以前好多了。我說:那些是政府官員每人都有好幾套房子是他們得利了。劉法官說:是的。我說:政府拆我們的房子,把我們的土地廉價賣給了開發商然後再從開發商那裡得到回扣。劉法官說:那是肯定的,他說,我作為司法機關不能干預政府的行為。就通過這件事我就覺的中國的司法真的是腐敗透頂了。他就是受共產黨的控制,最高人民法院那個法官接待我他都這樣說了,那我還要到哪裡去走司法程序呢?我還要到哪裡去上訪呢?沒有必要再上訪了。

艾福榮: 這就是本身就是強遷就是違反它制定的憲法,什麼合同法,消費者權益呀,它自己也知道不合法的,現在就是沒有人來落實這個,因為它這個群體的腐敗,這個體制的腐敗。不是某個人某個人說的就可以把這個問題解決掉的,共產黨就是一個這個政府就是這麼一個腐敗政府了,它就是集體的腐敗,集體的,全是貪官,無官不貪,所以說打倒陳良宇也沒用,你把韓正打倒也沒用,打倒了它有新的又出來了,它的權力不受監督,又不是民選的,對吧,什麼高干子弟,叫太子黨來任命一下就可以了,這是它的天下,就像他們說了我們是用六千萬人的血換來的。你們要想改朝換代的話也要拿六千萬人的血來還給我。你說這說的話邪惡不邪惡,因為它是暴力取得政權的,他認為你要取得政權你也要付出六千萬人生命的代價。

陳修琴: 別人如果告訴我,我不是親身經歷我肯定也不會相信,我想政府沒有這麼腐敗吧,政府不可能吧。政府總是一個,從強遷的整個過程來看全部都是由政府一手操縱的,違憲違法的行為。然而,政府做了強盜和無賴,可以不受任何權力的制約和監督。走過了這麼多司法訴訟程序和走過了復雜的上訪道路,現在我終於清醒的認識到這些都是由中共政府所做的違法的行政行為。就是這個共產黨組織在幕後是總指揮,是他們操縱的。因為這個共產黨他可以凌駕於憲法和法律之上,他做任何事情是沒有道德和法律底線的。

主持人:上海民眾的維權活動在中國大陸一直走在最前列。在面對一個沒有道德和法律底線的政權的時候,聰明的上海訪民們意識到只有團結起來才能繼續把這條維權之路走下去。他們自發到香港注冊了中國冤民大同盟,成為首個以大陸成員為主的香港人權組織。

陳修琴: 當時我們都是從個訪開始的,然後從個訪很自然的就走到了集訪,因為到哪裡開會有什麼事,上訪的部門總歸是在這幾個地方,然後總有我們訪民要去的,就是到這些規定的上訪的地方去,然後會很自然的訪民和訪民結合在一起,然後相互交流信息呀,溝通啊,然後我們就是各方面的信息彙集在一塊,然後我們都覺的通過個訪的力量是不行的,因為它個訪都把你的信息隔開了,你不知道該怎麼做,它全部用那種欺騙鎮壓的方法來對待你,然後我們訪民就是團結起來,到哪裡去,就是很自然的不用講的很明白的就是會自己一起去,比如說到香港啊,去到參加冤民大同盟啊,這些我們並沒有說好很多人的,如果說好的話都會一兩百個人會一起去的參加這個冤民大同盟的,因為事先都沒說好,大家自己想去,自己想到了要到那邊去,然後就去了,有的我們還是到了香港那邊才碰頭的。然後會聚在一塊就成立了這樣一個組織,我們覺的就是從個訪到集訪,還有從國內要走出國門,然後要引起全世界對我們訪民的被政府迫害的關注,然後才會引起中國政府的,促使他們來早日解決我們訪民的這些問題,據內部的消息好像有這樣的意思,有可能要打壓,有可能要解決一部分,要打壓一部分,是這樣的。

他們很震驚的,我覺的他們也是很震驚,正因為我們這樣在香港成立了一個合法的組織,因為在國內以前也沒有過這樣的先例,就是在中國國內如果你要成立什麼組織,都是要政府允許的,都是要它批准的,就是在政府以外你們要成立一個什麼組織,這是絕對不會允許的,我們這樣做對共產黨政府它覺的對它是一個威脅的,有一點威脅的作用,所以它也要打壓,你看我們回來以後38個人港澳通行證全部被他們收掉了,而且沒有一個理由的,公安部下達的命令,上海市政府才敢這樣做的,

主持人:至今已有超過八萬名成員,代表著中國弱勢群體的中國冤民大同盟,被中國政府視為敵對勢力組織。把他們的訴求同政治聯系起來進行打壓。面對打壓,陳修琴是怎麼看的呢?

陳修琴: 像他們講的我們參與政治,其實參與政治也是一個好的現像,人家國外就是有參政議事,也就是說明一個國民的素質提高。你不參政意識,你就是剝奪了自己的很多權利,你不參政議事你怎麼知道一些事應該怎麼做呢?你怎麼知道政府做的是對的還是錯的呢? 你永遠就是聽共產黨一面之詞的宣傳,它永遠都是偉大的、光榮的、正確的。即便是到我們這種程度了,把我們迫害到這種程度,就是他們完全的是沒有理由,只有權力,我們是完全的有理由,而沒有權力。到這種程度了它還要叫什麼偉大的、光榮的、正確的,它永遠是偉大的、光榮的、正確的,因為它自己喊自己,沒有人來監督它。

艾福榮: 沒有一句話是真的,所報道的沒有一句話是真的,只有日期是真的其它都不真。其實老百姓都知道,一般都知道,一般大多數就是不敢講,不敢去說你共產黨怎麼樣,只能悄悄的背後議論,

主持人:一個號稱人民政府的國家權力機構,在自己的人民遇到問題的時候,不僅不解決問題,而且以各種打壓手段進行鎮壓,陳修琴表示對此感到極為憤慨。

陳修琴: 希望老百姓和廣大的訪民真正認清中國共產黨的本質,它不是要為民造福,它本來所做的一切就是為它們這個共產黨的組織利益服務的,它們是一個龐大的利益集團,就是要侵害老百姓的利益,它們嘴上講的一套跟行為上做的一套,根本就是不合拍的,也希望就是全世界的人認識到共產黨的這個本質。不要被它的外表的花言巧語,它們講的假話,被蒙蔽了,從我們這些訪民身上從我的個人的一些經歷,還有訪民的這麼多人的一些經歷,認清它。

陳修琴: 我要說中國共產黨請把搶去的財產還給我們!

主持人:好的,觀眾朋友們,這一集百姓話壇節目到此結束,我們下周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