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維權坐牢數年 訪民杜陽明聲明三退

【新唐人2009年5月1日訊】上海訪民杜陽明因當局強行拆遷上訪,反遭拘押坐牢數年,飽受毆打、酷刑和精神折磨,去年12月1日獲釋。經歷過共產黨暴政殘害的杜陽明,今年4月30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邪惡組織 。

杜陽明今年65歲,因家中房屋被當局強行拆遷而長期上訪,他先後3次遭刑事拘留,並被勞動教養一年零六個月。

去年12月1日,上海維權抗暴英雄杜陽明、毛恆鳳、田寶成相繼出獄重獲自由,上海近一百多維訪民代表為他們三人接風洗塵,大家結伴一邊走一邊在大街上高喊口號:「團結起來!打倒共匪!還我家園,還我人權!」引來許多路人的注目。

杜陽明出獄後控訴中共暴政說:「現在看來上訪不過是政府的拳頭,我們上訪不但沒有得到結果,還不斷受到政府的打壓。」

今年4月30日,杜陽明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聲明三退,並接受了新唐人記者的採訪,他說: 「最近一段時間我在網上看了許多,我原來以為我已經退黨,我已經退團了,少先隊也是少年時候的事情了,退不退都無所謂,現在想,不對,這是一只獸記的烙印在我身上,如果我不宣佈把它退掉的話,我現在把共產黨徹底看穿了,我不管從思想上,靈魂上,肉體上或者行為上,都要徹底跟他劃清界線。」

杜陽明在三退聲明中寫道:「沒有被共產黨暴政殘害過的人,是無法想像黑監獄的暴戾和共產黨的反動。」他呼籲「全國人民團結起來,徹底清算江氏集團反人類罪」,「像遠離毒品、遠離魔鬼一樣拒絕共產黨、拒絕黨文化,為中國的民主化進程作出歷史性貢獻。」

他說:「我現在寫好(三退聲明)以後,我感到輕鬆很多,我總算與其他與共產黨徹底決裂的人(一樣),走他們走過的同樣一條路。」

他說:「鎮反、肅反,一直到現代的六四、法輪功的鎮壓,實際上它的運動從來沒停過,這些所謂的敵對勢力都是它自己杜撰的,本來根本就不是它的敵對勢力,六十年的統治裡面,死在共產黨手裡的,非正常死亡的中國人民,那是無計其數。」

杜陽明指出:「中國必須走上民主自由的道路,要不然的話,不僅僅我們這一代要受到傷害,我們的子孫後代都要被這個邪黨,進行傷害進行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