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與女藝人慾照被盜取案 電腦員罪名成立

【新唐人2009年4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9日電)年前轟動華人社會的香港女藝人淫慾照片外洩風波今天有新進展,一名電腦技術員被法官判處盜取陳冠希的照片罪名成立。

本地電子媒體報導,被告電腦技術員史可雋,早上在九龍城裁判法院被裁定3項不誠實取用電腦罪名成立,但預料2個星期後才會判刑。

在宣判中,裁判官指被告私自偷取客戶的個人隱私資料,違反作為電腦技術員的守則,因此判他罪名成立。

去年初,網路上出現了幾名香港著名女藝人的淫慾照片,她們包括張柏芝及「Twins」成員鍾欣桐。其後,男藝人陳冠希證實照片為他個人擁有。

事後得知,有關照片所以外流,是陳冠希之前曾找人修理電腦,期間電腦內的照片被人盜取並在網上發放。

雖然陳冠希事發後遠赴加拿大居住,但他仍然協助香港警方進行調查,案件審判時還以視像方式作供。

在最後一次作供時,陳冠希證實了這些淫慾照片主角的身分。

在這次風波中,本地多名女藝人受害甚深,期間成為媒體追訪的對象。不過,隨著事件的逐漸淡化,這些女藝人已陸續復出露面。

幾天前,張柏芝還帶著小孩遠赴台灣。被詢問到這次事件時,她說,事件已事過境遷,不願再作評論;鍾欣桐也收拾心情,月前已首次復出。

另據報導,陳冠希的父親近日已宣布破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