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同盟會:汶川地震學生死亡超過3萬人

【新唐人2009年4月23日訊】汶川5•12大地震快要一周年了,地震中到底多少學生死亡? 美國三藩市的“巴蜀同盟會”成員近日公佈他們的調查結果:學生死亡超過3萬人,而整個地震遇難者30萬人左右。中國政府公佈的數字顯然不可信。自由亞洲電臺特約記者CK的報導

據《自由亞洲電台》記者報道,近日,在三藩市一個華人集會場合上,巴蜀同盟會成員伏虎氏,接受記者採訪時,公佈了他們所調查的四川汶川大地震死亡人數,他說:“據我們初步估計,人命的死亡人數是30萬人左右,學生死亡人數是3萬人以上,而且裡邊有不少是幼稚園的小娃娃。”

這個數位顯然大大超出中國官方公佈的數字。中國政府在地震後公佈的最後數字是:學生死亡人數6376人,失蹤1274人,埋在倒塌校舍中1107人,加起來只有8757人。整個地震遇難者87150人。

那麼,巴蜀同盟會的數字是怎樣得出來的呢?伏虎氏說:“我們巴蜀同盟會有一個青年部,地震一發生,青年部的大學生、中專生、還有少量高中生,深入到災區,進行統計。當然不可能完全統計得到,但是從整個災區我們做的數理統計和分析,這個數字的誤差不超過5%。”

伏虎氏指出:其實不需要統計,任何一個人,閉著眼睛一想,就能得出比官方高得多的數字,他說:“學校倒塌的數字是5千多所,平均一個學校10個班,就是5萬個教室,一個教室平均死10個人,就是50萬。”

伏虎氏說:最能準確統計數字的是政府,但是中國政府官員為了掩蓋貪污教育經費,修建豆腐渣校舍的罪行,而掩蓋真相。汶川大地震遇難者的實際數字,可能比巴蜀同盟會統計的更高,他說:“我們要在5月12號以前,把這個數字公佈出來。我們希望媒體為我們苦難的巴蜀人民伸張正義,我們希望全世界善良的人民都伸出援手,援救我們的巴蜀人民。”

巴蜀同盟會是海內外四川人的組織,其宗旨是號召四川人擺脫共產黨的統治。伏虎氏本人原為成都的一個私人企業家,因妻子修煉法輪功受迫害,流落海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