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到政法委書記官邸鳴冤遭阻攔

【新唐人2009年4月23日訊】4月22號,大陸兩位孕婦訪民李春霞和趙春紅以及山西訪民薛建輝,來到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官邸鳴冤,抗議司法腐敗使他們的權益受損。在遭到警衛阻攔後,他們在門口撒下傳單,3人隨後又前往天安門喊冤,兩位孕婦被警方帶往馬家樓關押,薛建輝成功逃脫。

廣東訪民陳風強告訴記者,3位訪民,因為司法腐敗權益受損,22號前往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官邸鳴冤,薛建輝頭戴還我人權的紙帽子,遭到警衛阻攔。

陳風強:多年上訪未果,被迫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決定去向周永康書記伸冤的,結果沒想到的是我們遭到武警站攔截,沒有領導接見我們。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我們撒了傳單,管理公檢法的中央政法委都沒有把我們的冤情做個記錄甚麼的,就叫我們走了。

陳風強說,中央下的文件都是欺騙老百姓的,國務院信訪局每天依然擠滿上訪的人潮,孫東東發表大部份訪民都是神經病的言論激怒了訪民,因為抓的太兇,近日去北大抗議的訪民少了。

陳風強:中央的一份文件說要解決老百姓這個冤情,我們多年的冤情得不到解決,包庇,官官相護,所以說多年千千萬萬的冤民,一天天的上訪,把青春都浪費在上訪路上。那今天有好幾千人到國務院信訪局上訪,他們本來去抗議就因為怕遭到當局關押打擊報復,所以他們都不敢去北大抗議了。

據瞭解,3位訪民隨後到天安門喊冤,李春霞和趙春紅被帶往馬家樓關押,薛建輝跳牆逃走。

新唐人記者王文傑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