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技業員工集資300萬捐助家扶

【新唐人2009年4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李錫璋台中市23日電)正當部分科技業憂心業務與休無薪假之際,一家科技公司員工仍發揮愛心,集資新台幣300萬元作公益,捐給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幫助經濟困難的家庭解決急難問題。

台灣家扶基金會董事長林柏榕今天指出,在經濟不景氣時,經濟弱勢家庭生活更加困難,公益團體收到的捐款也受到影響,雙重打擊弱勢族群。

他說,在經濟最困難的時刻,更能看出企業的愛心與良心,聯詠科技員工能夠自我犧牲,捐出300萬元幫助遭遇急難的受扶助家庭,宛如久旱的及時雨。

家扶基金會指出,去年新扶助的弱勢家庭就有4375戶,比往年多出近千戶,其中兒童有8505人;申請急難救助的家庭也比往年多2成,顯見有更多遭遇急難的家庭有待協助。

林柏榕強調,每一筆捐款對遭遇急難的家庭而言,都是黃金72小時,任何愛心及時雨都能紓緩急難家庭眼前的壓力,甚至跨越難關。

他讚揚聯詠科技員工的及時愛心,並希望有能力的其他企業能夠跟進,幫助急難家庭遠離困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