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馬里蘭州滅門血案 男子殺妻及3子女後自盡

【新唐人2009年4月19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8日法新電)美國東部馬里蘭州的警局今天表示,一名美國男子顯然在謀殺妻子和三名年幼的子女後自盡

弗瑞德里克郡(Frederick County)警局的貝里(Jennifer Bailey)警士接受「法新社」訪問時表示,34歲的克里斯多福•艾藍•伍德(Christopher AlanWood)據信在密德城(Middletown)家中殺害33歲妻子佛朗西斯•畢洛蒂-伍德(Francis Billotti-Wood )、兩名年紀分別為5歲和4歲的兒子以及2歲大的女兒。

貝里說:「我們正朝謀殺暨自殺的方向偵辦此案。」

伍德一家可能是遭砍傷或亂劈而死,但貝里僅表示,受害者「遭受切割外傷」。

貝里說,兩名男孩陳屍臥房床上,母親和2歲大的女兒則一起在主臥室被人發現。

警方在主臥室的床腳邊發現伍德的屍體,並在不遠處找到一支獵槍。

有關單位從犯罪現場拿走數張顯然是伍德留下的字條,但貝里不願立即評論字條內容。

貝里表示,警方「目前還不確定犯案動機」,並表示,警員已從伍德家中帶走那支獵槍和其他可能曾被用作武器的器具。(譯者: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