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議員呼籲建網上申請食品券

【新唐人2009年3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安排時間搭乘地鐵、站在長長的隊伍裡,等待填申請表和面試。這也許是每個申請食品券的紐約人的經歷。如果足不出戶,輕輕點幾下鼠標,就可以領到食品券,是不是很省時省力呢?紐約市議員埃瑞克•喬亞今天在人力資源管理局門前舉行記者會,為紐約人爭取這一服務。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紐約市議員喬亞站在一個網上申請食品券模板前,講述了上網申請食品券的益處。
“建立網上食品券申請,將減少繁冗的申請程序,方便人們申請食品券,並且可以使紐約得到上億美元的聯邦援助。”

目前,美國多個城市都可以上網申請食品券,喬亞表示,紐約也應選擇同樣模式。

“現在紐約應該跟上其它的州、縣,甚至是新澤西,實行網上申請,這是順理成章的。”

喬亞還認為,網上申請程序的建立,容易翻譯成多種語言,也將方便不懂英文的華人。

“對於在美國的華人社區,能上網申請很重要。在這個城市的每一個人,任何人都不應該飢餓,而語言不應該成為領取食物的障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