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銀行網賽 喬科維奇直落二晉第三輪

【新唐人2009年3月16日訊】(中央社加州印地安泉15日法新電)塞爾維亞網球好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ATP名人系列賽法國巴黎銀行公開賽(BNP Paribas Open)第2輪,以7-5、6-4直落二擊敗阿根廷選手阿奎尤(Martin VassalloArguello),為衛冕之路揭開序幕。

  這場在加州印地安泉(Indian Wells)舉行的賽事,第三種子喬科維奇兩盤都先破對方發球後,隨即丟掉自己的發球局,只能靠二度破發搶下盤末點。

  喬科維奇第2個賽末點的發球,迫使世界排名54的阿奎尤回擊過長出界,終於在風勢強勁的球場拿下今天的勝利,順利挺進第3輪。

  這場總獎金540萬美元的賽事,喬科維奇種子排名排在世界球王西班牙納達爾(Rafael Nadal)以及瑞士名將、世界排名第二的費德瑞(Roger Federer)之後。(譯者: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