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發手足口病 保兩會中共隱疫情

【新唐人2009年3月16日訊】目前手足口病河南省民權縣、睢縣、蘭考縣、杞縣等地全面爆發,並造成多名兒童死亡.由於正值兩會期間,各級衛生機構及新聞媒介刻意隱瞞,具體死亡數字不詳。

据鄭州市兒童醫院和開封兒童醫院大夫透露說,今年病毒出現變異現象,目前傳染源尚未查清,而且此次病情發展速度極快,從感染到死亡週期也非常短。至今仍無有效的治療方法。鄭州市的急診處大夫說,在當地已有肺出血死亡的。

開封市兒童醫院醫務人員向記者透露目前醫院接收的手足口病人相當多,死了好多寶寶,主要是東邊(指民權縣,睢縣,蘭考縣),市內也開始出現疫情。

由於當局下令封口,大陸各大醫已收到禁聲令,即使衛生廳的領導已獲得具體病情與死亡數字,也不會透露。大陸各大媒體更是沉默是金,交叉感染則是防不勝防。

據專家詳解該病為一種腸道病毒EV71,可以合併腦炎,心肌炎,肺炎等等.此病無免疫性,患過此病後如不注意預防,還會再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