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妻子耿和抵美後講述脫險經歷

【新唐人2009年3月13日訊】3月12日下午,成功抵達美國的大陸維權律師高智晟妻子耿和接受了新唐人記者採訪。耿和講述了從大陸脫險的經歷。耿和告訴記者,朋友幫助下,1月9號她和女兒格格以及兒子天宇離開北京,16日到達了泰國。途中歷經萬般驚險,在美國政府的幫助及保護下,3月11日終於踏上了美國的自由土地。她表示,決定離家出走是一個非常痛苦的過程。

耿和女士說:“做走這個走的決定吧,是讓我真是做出一個撕心裂肺的決定。想照顧高律師吧,又面對著孩子天天在家的情況,孩子這種脆弱的心情。 我就是為了孩子,必須舍去了高律師吧,需要帶孩子邁出這一步。這一路很驚險,因為也不能坐飛機,都翻山越嶺的,又過河又過橋的…要不往前走的話,咱們也沒退路了,真的沒有退路了。只能往前走。到了泰國之後,也是不能出門的,在泰國換了5、6個地方。我一到這裡,我就在想,是不是格格能大聲說話了,天宇也能說話了,天宇也可以和小朋友玩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