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維權人士黃曉敏疑遭秘密關押

【新唐人2009年3月13日訊】新疆維權人士黃雲敏,11號下午被當地公安局釋放,一個月的拘留期間,被反複審問是否與弟弟黃曉敏一起搞民運,為此他曾絕食四天抗爭。黃曉敏的家人認為兩會前夕失蹤的黃曉敏肯定遭到秘密關押

成都維權人士黃曉敏的妹妹黃曉芹告訴記者,上個月10號遭刑事拘留的二哥黃雲敏11號下午被釋放了,警方審訊他一個月,就是逼問他是不是民運人士。

黃曉芹說:「我家老二被放出來了,絕食了4天想抗爭,至始至終反複審問他就為了求證,是不是和你弟弟在一起的民運人士,難道寫篇文章反腐敗要求民主就是搞民運的人士嗎?」

黃曉芹表示她的二哥認為兩會前夕失蹤的黃曉敏一定被抓了,也透露出中共害怕國內的民主的運動。

黃曉芹說:「從他被審訊的情況來看,就可以得到一個訊息,我認為很明確的就是今年對民運人士,維權人士會有一個嚴格的一種政治打擊和報復。民主和自由的呼聲越來越高,共產黨是不能承受的。」

黃曉芹憂心的表示,黃曉敏讀高一的女兒,長期由她負擔,自己在上海沒有戶口,經濟壓力也很大,活在中國真的好苦好累。

黃曉芹說:「制度的不公正,沒有言論自由,跟奴隸沒有甚麼區別啊,沒有人格沒有尊嚴在中國活著,想說一點不同的意見就不允許。黃曉敏的女兒實在是太可憐了,我牽掛那個孩子。」

新疆維權人士,退休法官黃雲敏,2月10號被抄家刑事拘留,目前被取保候審一年。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