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天亮: 鳳凰衛視詆譭法輪功手法拙劣

【新唐人2009年3月8日訊】針對鳳凰衛視近期詆譭法輪功的系列節目,中國問題專家、本臺特約評論員章天亮認為,中共借鳳凰臺利用對法輪功不瞭解的外國專家來詆譭法輪功,這種節目策劃和製作手法是很拙劣的。

章天亮認為,鳳凰衛視的節目中請的所謂專家實際都不瞭解法輪功,他們大多數也沒有在節目中直接談法輪功,明顯的主持人是故意往法輪功上引。

中國問題專家章天亮:其實那些外國專家他們有好幾個人根本就沒有提法輪功,他們只是提一些世界上有一些新興的膜拜性團體,對世界造成了一些危害等等,也舉了一些大家公認的一些像邪教一樣的團體,如太陽聖殿教啊,然後在採訪中國這些政客的時候,他們就把話題往法輪功身上引,完全是基於他們一些詆譭造謠的手法。

章天亮說,鳳凰的節目也告訴大家,法輪功經過十年的迫害仍然沒有被打垮,並且被國際社會廣泛讚譽。

中國問題專家章天亮:他提出法輪功這個問題的時候,等於向全世界宣告了,經過中共十年的鎮壓,法輪功並沒有屈服。而且在國內國外的影響力或者發展壯大,是非常令人矚目的。這方面中共可以說是弄巧成拙。

節目中有一位俄羅斯“專家”稱法輪功的主張有恐怖主義傾向,這完全是顛倒黑白。

中國問題專家章天亮:聯合國反酷刑組織包括聯合國反酷刑專員,諾瓦克都到中國去進行過調查,都證實法輪功學員受到酷刑的情況,在中國的勞教所裡有一半以上關押的是法輪功學員。在這麼殘酷的迫害下,沒有一個法輪功學員訴諸於暴力,這本身就說明法輪功是一個和平團體,一個和平的團體,你怎麼可以說是恐怖主義呢?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