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中共為什么事召三千公安局長進京?

据《人民公安報》消息,從今年2月18日起到6月,全國共計3080名縣公安局局長將分7批到北京,接受進行為期10天的特殊學習。這是繼去年11月中共輪訓全國2800名縣委書記后的又一大動作。

出了什么大事,三千公安局長進京? 中共官方表示充滿信心的情況下,為什么要輪訓公安局長?輪訓的目的真的是為了提高公安處理突發事件的能力嗎?為什么全國所有的公安局長,而不僅僅是突發事件、高發地區的局長接受培訓?輪訓警察与經濟危机有何种聯系?這些公安局長們的職責是什么?近年來對百姓做了什么事?中共應對危机的戰略部署有哪些?中共能度過這些危机嗎?

在周五的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中,歡迎觀眾朋友們打熱線電話發表高見、或向現場專家提問。

直播時間:

美東時間:3月6日晚9點到10點
北京時間:3月7日早10點到11點

北美熱線電話:1-646-519-2879
中國大陸免費號碼:4007087995 再撥 8991160297
Skype: RDHD2008語音或文字互動
网絡同步收看:www.ntdtv.com 進入中文网頁,點擊上方紅色“直播”,即可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