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棒工作評選最後50人 台灣女子在列

【新唐人2009年3月3日訊】(中央社雪梨3日法新電)「全球最讚工作」的主辦單位今天表示,來自22國的50名參加者已經入選第二階段評比;最後獲勝者在澳洲熱帶島嶼工作6個月,就可拿到15萬澳幣的薪水。

這50人包括舞者、科學家、廚師及學生,國籍包括美國、英國、俄羅斯、印度、中國、日本、南韓、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及肯亞。

台灣唯一入選的是來自台北的Clare,她在自我介紹中說她的職業是口譯,具有「良好人際關係、優秀溝通能力」,興趣廣泛、健康、愛冒險、熱心,「更重要的是她從沒去過大堡礁,所以超級好奇的她一定會是最佳探險者」。

第一階段共有200國的3萬4684人報名參加這項由昆士蘭省政府主辦的活動,爭取成為 漢彌頓島(Hamilton Island)的保育員

除了半年15萬澳幣的薪水,優勝者還能獲得從自己國家到漢彌頓島的免費機票。工作內容除了每週固定撰寫部落格及公開照片、影音之外,可以盡情享受渡假生活-日光浴、游泳、浮潛、划船。

最後50人的影音簡介已經放在www.islandreefjob.com;主辦單位說,50人當中將選出11人在5月前往漢彌頓島參加最後決選,其中10人由昆士蘭觀光旅遊局選出,第11人則是網友票選的「外卡」。優勝者將在5月6日公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