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環球帆船賽 彪馬隊暫領先

【新唐人2009年2月28日訊】在沃爾沃環球帆船賽第五賽段中,由美國選手裡德(Ken Read)率領的彪馬隊後來居上, 超過了一開始領先的愛立信4隊。但目前,彪馬隊距離終點仍然還有8,300英里,因此,最終鹿死誰手還很難說。

沃爾沃環球帆船賽第五段賽事2月14日開始,參賽者必須從中國青島乘帆船橫跨太平洋抵達巴西的里約熱內盧,這是該比賽最長的賽段。

經過了近兩週的比賽後,一開始領先的愛立信4隊已經被彪馬隊和日前由於帆船故障而被延誤的電信藍隊超過。愛立信3隊則排名第4。

目前,所有4支隊伍已經繞過了大洋洲抵達南太平洋,直往斐濟島。在這裡,選手們必須選擇如何繞過這個巨大的島嶼。由於風向的不同,4支隊伍估計將會在這裡分叉。

已獲兩屆冠軍的巴西選手格萊爾(Torben Grael)領導的愛立信4隊目前擁有49分,贏得前兩個賽段的電信藍隊(TELEFONICA BLUE)則以42分排名第二,彪馬隊以41分排名第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