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屍兩命 美11歲男童涉嫌槍殺父親未婚妻

【新唐人2009年2月23日訊】(中央社賓州彎噴22日聯電)美國警方表示,賓州西部鄉間社區發生男童涉嫌槍殺父親未婚妻案件。這名11歲男童於20日早上,朝躺在床上的懷孕受害人頭部後方開槍。男童開完槍後,將20口徑青少年用獵槍放回房間內,再出門搭校車上學。

勞倫斯郡(Lawrence County)地區檢察官彭吉文古(John Bongivengo)指出,男童名為喬登•布朗(Jordan Brown),目前就讀5年級。

男童21日被控射殺26歲的肯吉•瑪麗•霍克(Kenzie Marie Houk),霍克當時懷有8個月身孕。

勞倫斯郡驗屍官諾加(Russell Noga)表示,霍克肚中的胎兒由於缺氧,於幾分鐘後死亡。

霍克的親友告訴聯社,男童過去曾是問題兒童。

其中一名親友傑生•克拉納(Jason Kraner)說:「他其實曾經跟我兒子說過,他想要對她下手,是因為吃醋的關係。」

彭吉文古說,霍克的4歲女兒告訴修剪樹枝的工人,她覺得媽媽已死了,賓州州警後來在這個家庭租來的農舍中發現霍克的屍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