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厘島出土2500年前石棺

【新唐人2009年2月23日訊】一個估計有2500年歷史的石棺在印度尼西亞巴厘島上的客阿馬斯村被發現。 一些考古專家認為這個石棺裡的屍體是一個生活在金屬時代的人。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這個石棺是由一個叫穆克信的工人發現的,長92厘米,是在客阿馬斯村裡發現的第13個石棺。巴厘島的考古研究所正在認真地考察這個石棺。當地警察已趕往當地,確保這個歷史文物的安全。

工人穆克信說:“當我的鋤頭鋤到土壤裡不久後,我就感覺碰到了一塊石頭。因為以前在這裡發現過石棺,所以我想肯定又是個石棺。所以我就小心翼翼的刨出了這塊石頭,沒有損壞它。”

巴厘島考古研究所專家阿玉庫蘇馬窪提女士說:“這個石棺有2500年的歷史,是金屬時代的產物。當時的文化發展是很快的,主要是史前時期的石器文化。”

因為之前這裡已發現了12個石棺,所以考古學家認為在2500年前這裡曾經是個墓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