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華人神韻迷 廣島賞神韻

【新唐人2009年2月15日訊】小周和小李是對好朋友,得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5日在廣島演出,老神韻迷小周特意帶著剛來日本不久的小李,坐著巴士趕來廣島。

剛從中國來日本不久的小李以前曾看過神韻的光碟,但是到現場觀看還是第一次。

小李:“在現場就感覺非常祥和,甚麼雜念都沒有。特別放鬆,那種感覺真的無法形容。”

他表示在國內看不到這樣的演出:“看不到,真的看不到,把我們中國文化底蘊全部再現出來。希望你們華人電視臺能夠把神韻這個節目更加推廣一下,讓所有的華人都知道。我相信以後會越辦越好。”

小周連續三年觀看神韻的演出,可稱得上是鐵桿粉絲了。

小周:“每一年都有不同的感受,雖然前兩年沒人採訪我,但是我的感受還是很多的。我在看《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就是一家三口,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我當時就哭了。當時完全是…我都不知道為甚麼哭,但是就是已經淚水流下來了。演出真的了不起,真的太棒了。”

小周說,神韻讓他體會到身為中國人的自豪:“感受到我們中國有了不起的歷史,可以說,作為中國人來說,感到是最自豪的。”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日本廣島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