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總統哀悼飛機失事遇難者

【新唐人2009年2月14日訊】美國總統奧巴馬向一次飛機失事的49名遇難者的家屬和朋友表示哀悼。這架飛機星期四晚間在紐約州的布法羅市附近墜毀。奧巴馬在向工商業領袖發表講話時提到這場災難。

据美国之音报道,美國總統奧巴馬說,他爲在飛機失事中失去親人的家屬和朋友,也爲前往失事現場緊急搶救的工作人員祈福禱告。

他說:“這種悲劇事件使我們想到生命的脆弱和每一天的價值。”

*特別提到埃克特*

奧巴馬特別向其中一位名叫貝弗利.埃克特的遇難者致意,他幾天前才在白宮會見過埃克特。埃克特在2001年9/11恐怖襲擊中失去了她的丈夫魯尼。從那時開始,埃克特就一直爲在那一天失去親人的家屬代言。

奧巴馬說:“她熱心奉獻,飛機失事時她正在前往布法羅市紀念她丈夫的生日,並推出一個紀念她丈夫的獎學金。她激勵著我和許多人,我祈禱她的家人在今後艱難的歲月中找到平靜和安慰。”

埃克特上星期隨同9/11及科爾號驅逐艦爆炸事件的遇難者家屬及親人在白宮與奧巴馬會面,討論新政府如何處理恐怖分子嫌疑人的事宜。

這架失事的美國大陸航空公司飛機當時從新澤西州的紐瓦克飛往布法羅市,由於天氣不佳在布法羅市附近撞入一所民房墜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