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無錫拆遷戶遭黑社會手段拆遷

【新唐人2009年2月13日訊】中國江蘇無錫市近日發生黑社會手段強拆事件。當地崇安區政府11號派出三百多人強拆廣義鎮尤渡村村民吳志興的住房﹔還有馬山渡假區朝霞新村村民朱愛民因拒絕拆遷,2月8號凌晨,家大門被釘死並被塗大便,無錫受壓迫拆遷戶希望國內外媒體關注他們的遭遇。

廣義鎮尤渡村村民吳志興告訴記者,三百多位拆遷人員11號早上八點多來強拆,夫妻倆被帶到附近賓館軟禁,他去年9月跟開發商吵架,被公安關了20天,目前還在監視居住。

吳志興:3百多人,有警察、城管、城鎮兩級幹部,還有拆遷辦的還有拆遷隊的,5、6個人把我綁到汽車裡,把我送到新家去我不去,把我打傷了,把我抬過去,他給我353一個平方,拆了房子以後要賣到七千八,我甚麼都沒有拿到現在。

馬山渡假區朝霞新村村民朱愛民表示,2月8號凌晨1時30分左右,他家大門被拆遷辦人員釘死,牆上塗大便,現在只能用梯子從二樓陽臺進出。

朱愛民:嚇人的一種手段,味道難聞,門都推不開,社會的流氓分子,他是拆遷辦公室裡面的,附近的居民房子拆的很多,不同意他行政強拆嘛,上訪我們去過幾趟,我們去江蘇省信訪去過了,我省政府去過,還沒有解決問題。

無錫市拆遷戶指出房地產開發商官商勾結,用黑社會流氓手段對當地拆遷戶多次進行暴力傷害逼遷。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