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填寫最「牛」求職表

【新唐人2009年2月10日訊】中國一家公司要求每位應聘者,必須填寫一份表格,回答幾個問題。一位女大學生填寫的求職承諾,被網民稱為今年最『』的求職表

一、五年內保證不戀愛,然後五年內不結婚,結婚後五年內不生孩子,萬一不小心生孩子了,那應該是45歲了吧,那時你們可以考慮辭退我。

二、如果工作需要喝酒,喝;領導有要求,喝;客戶有要求,喝;有酒量,喝;沒酒量,創造酒量也要喝。喝得爛醉如泥、不省人事、胡言亂語、上吐下瀉了,麻煩領導直接將酒灌進我的喉嚨裡。只有一個請求,曲終人散後幫忙將我送進醫院。

三、若不能在管理崗位,做個打字、收發信件的文書也行;不能當文書,在辦公室掃地、端水、抹桌子……打打雜也行;打雜不行,下車間、到班組也行。

四、對於薪酬,50萬?想都不敢想;20萬?癡人說夢;10萬?絕不可能;6萬?非常非常滿意;4萬?非常滿意;2萬?滿意;1萬?我知道不是月薪,是年薪,我也……滿意。如果公司還有困難的話,打張欠條,也行。

五、出差短期的,可以;長期的,也可以。短途的,可以;長途的,也可以。與女上司一起出差,可以;陪男上司單獨出差,也可以。有出差補助,坐火車,住旅店,下館子,最好;沒出差補助,坐驢車,住澡堂子,泡方便麵,也沒關係。

六、我大學畢業兩年多了,跑過幾十場招聘會,投了幾百份求職簡歷,都石沉大海了。

我今天想說的是,這麼大個地球,就不能給我一個工作嗎?給我一個崗位,讓我養活我自己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