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射陽地稅局長上任僅一月上吊自殺

【新唐人2009年2月10日訊】2月8日,江蘇射陽縣地稅局局長沈忠良被發現在辦公室內上吊自殺。據死者家屬反應,他死前在外表上很平靜,沒有什麼非常反常的跡象。據稱沈忠良在世時口碑甚好,曾寫下「安貧樂道貴奉獻,人生淡泊也輝煌」的座右銘。

據大陸網站報導,2009年2月8日上午8時許,江蘇射陽縣地稅局工作人員發現局長死在辦公室裡,警方勘察發現,身為射陽縣地稅局局長的沈忠良系自殺,初步判斷死者生前推開辦公室裡頂棚的維修口,再用白布條固定在內面的金屬構件而上吊的。

地稅局監控門口的視頻顯示,在2月7日下午局長沈忠良手持塑料袋步行進院內。

沈的親屬們和地稅局工作人員都表示,沈忠良平時在外表上一直很和善很平靜,近日在雖然感覺他很忙,但是看不出有什麼不正常的跡象。

今年47歲的沈忠良在當地財政系統工作多年,今年一月初才正式就任射陽地稅局局長,媒體稱沈的口碑甚好,曾寫下「安貧樂道貴奉獻,人生淡泊也輝煌」的座右銘。

網民對這起“自殺”事件則疑問重重,懷疑背後有隱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