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卡達自由車賽選手諾爾夫 睡夢中猝死

【新唐人2009年2月6日訊】(中央社杜哈5日法新電)環卡達自由車賽主管官員之一的麥克斯(Eddy Merckx)宣布,正在卡達參賽的比利時車手(Frederiek Nolf),今天上午在第5賽段開始前,被人發現死在下榻旅館房間內。

隸屬塔斯波佛蘭德倫車隊(Topsport Vlaanderen)的諾爾夫,被同住麗池卡爾登飯店(Ritz-Carlton)第14層樓客房的隊友古德爾(Kristof Goddaerk)發現已經死亡。

主辦單位阿莫利體育組織(ASO)證實,諾爾夫已經死亡,並在當日賽段前默哀一分鐘,以示紀念,這個賽段是從駱駝道(Camel Race Track)至杜哈基金會大廈(Doha Foundation),因純係對諾爾夫表達敬意,此賽不列入計分。

麥克斯說:「為了對諾爾夫表達敬意,參賽車手將在整個賽段中組成送殯行列。」

諾爾夫隊友,對他猝死甚感震驚,沒在行列中。

去年轉戰職業賽的諾爾夫,將在2月10日歡度22 歲生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