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霧籠罩中國各地

【新唐人2009年2月2日訊】大霧持續籠罩中國各地,給本來就擁擠的交通造成嚴重問題,將給過年後急於返城尋找打工機會的農民工、城市上班的人帶來諸多困難。新一輪雨雪也將襲擊在中國南方大部地區。

在中國大陸,己丑牛年的第一個工作日,籠罩在黃淮、江淮、江南等地的霧霾依然持續。遼寧、山東、江蘇、安徽、新疆、浙江、福建、江西、河南、湖南、四川、重慶等地的部份地區有能見度小於1000米的霧,局部地區能見度不足200米。

近日頻發的大霧天氣對交通帶來了不利影響。2月1日上午,江蘇、安徽、新疆等地,大霧天氣一度導致當地高速公路封閉、機場航班延誤,給返程旅客出行帶來不便。

除了霧霾之外,2月1日至3日,西北地區東部、西南地區東部、華北南部、黃淮、江淮、江漢、江南大部等地將自西向東迎來雨雪天氣。內蒙古中東部、東北地區將刮起4至5級偏南或偏北風,氣溫將下降4至8度﹔華北、黃淮東部氣溫將下降3至5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