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向法輪功創始人拜年

【新唐人2009年1月29日訊】大陸很多民眾接觸過大陸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或者是看了大法真相資料,明白了法輪功是修真、善、忍的好功法,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教導人們修煉,使人身心健康、世界更美好,在新的一年裡向李洪志先生拜年。

湖北民眾龔先生:我們大陸民眾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祝他新年好、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牛年要把法輪功精神傳遞到世界各地,牛年更牛。

武漢民眾王先生:尊敬的李洪志大師,我代表大陸的老百姓給您拜年,祝您在牛年越來越牛,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四川民眾李先生:向李洪志師父拜年,向廣大的修煉者拜年,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眾生們有好的心情、修煉成功,我們相信中共總有一天會解體的,大法弟子會得到真正的平反。

山東民眾泰山先生:給李大師拜年,山東泰山祝牛年更牛、比鼠年更牛,牛的使中國早日民主,中國早日結束獨裁。

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