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將至 高法門前對訪民大掃盪(視頻)

【新唐人2009年1月24日訊】臘月27日晚,在最高法院接待站門口外,“盤踞”十多戶訪民,在那裡風餐露宿,並在此準備過年。

據博訊網報道,農歷臘月28日晚,北京出動特警,將這十多戶訪民的簡易窩棚,強行拆除,並把他們連夜押送馬家樓。第二天早晨,從馬家樓釋放幾名老訪民,她們又回到高法接待站門口,其中有石家莊訪民於玉書(陳連清母親)。

記者到達現場時,大批特警駐紮在離高法西200米的黎昌大酒店,該酒店院內停六輛掛牌的特警車。

訪民討來的食品掛在牆頭上,地上一片被打、砸、槍後的狼跡,連鍋都給砸了,而在高法大門外長期駐紮的老女訪民被趕出高法出來後看著自己一堆破爛一臉茫然。

為了年前掃盪訪民以私搭亂建為名,其實是怕被人抓住“把柄”,寒冬臘月,露天住宿訪民沒人管的尷尬境地,年前,外國記者到高法採訪,實在給政府丟臉,影響和諧社會觀瞻。尤其這兩天北京氣溫零下15度,訪民露宿高法,這不是明著給中共臉上摸黑嗎?

http://www.youtube.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