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殺人放火強拆 受害拆遷戶生不如死

【新唐人2009年1月16日訊】兩年前發生在中國成都金牛區的一起殺人放火強拆案,屋子的男主人遭拆遷人員活活燒死,殺人兇手至今逍遙法外,慘遭毀容和重度殘廢的女主人王燕現在生活不能自理,每天以淚洗面,與女兒兩人只能靠年邁的父母扶養。

成都拆遷戶王燕告訴記者,兩年前被拆遷人員燒成殘廢後,住院一年半,去年四川大地震時被趕出醫院,現在靠雙親微薄的退休金生活。

王燕:「現在是一個重殘,我達到了國家標定的2級3殘,我的臉也毀容了。我的雙腿雙腳都報廢了。我就是面臨生活的問題,沒有生活來源。我去找了政府,都沒用,沒有人理我們。」

王燕表示2007年元月20號,一百多位拆遷辦人員到家裏來行兇,她的丈夫被燒死,骨灰至今沒錢安葬。

王燕:「慘案發生了以後政府封鎖消息,不許報官,不許我們在事發現場搭設靈堂,相信他們會妥善的處理,但是這一切都是謊言,都是騙我們的,把人火化了,房子拆了,他們就不理我們了。我每天都坐在家裏哭啊。」

王燕還表示,她到當地政府部門上訪,連大門都不讓她進去。

王燕:「我想給我老公討個公道,我說我要上訪,不要再有第二個家庭再發生這樣的悲劇。」

據瞭解,王燕居住的小區因為拆遷補償不合理,拒絕搬遷的住戶都遭黑社會流氓手段逼遷。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