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刺激消費風 臺金飾業者推七夕珠寶

【新唐人2009年1月10日訊】臺灣政府近期將發放消費券,以刺激民間消費﹔有金飾業者搶搭西洋七夕風潮,並找來知名日本藝人中孝介為珠寶代言,不過,這些首飾當然價格不斐,如果想買,可能需全家人的消費券才夠用。

即將在情人節前夕辦演唱會的中孝介這次為飾品代言,金飾業者準備了摟空的雙心七夕項鍊,讓中孝介親手為歌迷戴上,而中孝介自己脖子上則是用八心八箭完美車工打造的鑽石十字項鍊。

日本藝人中孝介:「當然也會送一些飾品 , 但是如果兩個人能夠一起 ,共度的重要時光 我認為那是最好不過的了 」

面對經濟不景氣,金飾業者除了找來因為海角七號而竄紅的影星來相挺,還推出一系列七夕首飾,搶搭浪漫西洋七夕潮。

金飾業者:「像它可以這樣平的戴,也可以立體的戴法,他其實就是一個鑚飾,可是他可以搭配不同的服裝,然後有兩三種造型出來,所以現在來講,花一次錢,可是你好像買了三種款式的鑽石」

雖然可以一款多戴,不過這款首飾也是價格不斐,要價臺幣四萬元,整整用上12張消費券﹔而中孝介代言的這款十字項鍊也要臺幣兩萬四千八百元。

不過業者搶時機鼓吹消費,希望民眾有一個璀璨閃耀的情人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陳真 臺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