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媒為陽江教師罷工事件闢謠惹網民罵

【新唐人2009年1月6日訊】為爭取合理工資,5號上午,廣東陽江市近5千名教師集體聚集在江城區市政府門前請願,要求提高工資。當局調派大批武警戒嚴。然而當局不顧事實,在陽江市江城區教育局網站公開闢謠,指稱教師罷課是“謠言” ,還特別說明,中小學上課秩序正常。 而當地《陽江日報》5日的報導,不但將4千多教師大罷課輕描淡寫為“數百名教師的上訪”,還將教師集體維權行為稱作是在個別人挑動下的行動。

當地一名老師告訴記者,為了討公平不但江城區4千多名教師(占全體教師人數三分之二)在市政府門前靜坐,很多中學的學生也參加了教師的維權活動,以表示支持。而且教師們的口號是“同工同酬,政府無能”。

《陽江日報》在報導中隻字未提當局出動數百武警戒嚴的事情。還報導說多位元市領導親自到場與教師對話作工作。而參與維權活動的老師卻表示,5號當天政府部門對於老師們的請願根本沒有做出回應,只派出一個主管教育方面官員與老師交談了一下,後來就沒有主要領導出來,市政府方面都沒有給出明確答覆。老師們現在情緒低落,並有可能持續罷課。

陽江電視臺當天晚間的新聞也沒有見到關於教師靜坐的報導。互聯網上幾大論壇和博客也開始封殺有關事件的帖子。網民批中共媒體沒有一個媒體能真正為我們老百姓說實話!這些喉舌只會上瞞下騙。

網友A: 建議撤銷陽江電視臺,你是否支持
陽江電視臺新聞從無播過陽江的什麼不好的事。就拿昨天的老師在政府門口的事來說,昨晚陽江新聞都無播。老是播陽江什麼好什麼好。浪費國家的錢,媒體不能為民伸張正義,拿來幹嘛。 不如撤銷,省點錢,反正極少人看陽江台的電視劇的你們支持嗎,留下你們的建議

回復:強烈支持,再撤銷陽江報更好,這樣可以為陽江省下一大筆錢! 利國利民!

回復:的確是浪費財政收入和浪費納稅人錢財的單位。

回復:支持!支持!都不知那是個什麼台,只報喜不報憂,堅決取締。

回復:撤銷好啊,把每年省下的稅,發給老百姓。

回復:頂! 撤銷陽江電視臺,陽江電視臺同狗一起,叼其..

回復:垃圾台,買幾個片子,就大賺廣告費……

回復: 絕對支持

網友misslin123 回復:一定要頂,好貼

回復:陽江電視臺就一走狗台.專門報些不切實際的東西.那破台我們家從來不看.

回復:絕對支持 !!!在陽江還沒有一個媒體能真正為我們老百姓說實話!!!因為他們不敢!!!!他們只會上瞞下騙。來討好上級領導,下級不服,嚇到你服!!!!

回復: 支持,而且有時播的新聞都是重複的,堅決取消陽江新聞;陽江媒體,支持將這貼頂上去!

回復:支持.這個電臺是L圾

網友冰天使2008 回復:陽江電臺是垃圾電視臺,是垃圾中的垃圾。

回復:看陽江電視臺就系受罪,聽陽江廣播電臺想嘔!有同感就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