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等片獲美製片人公會提名最佳影片

【新唐人2009年1月6日訊】(中央社洛杉磯5日法新電)大受歡迎的蝙蝠俠系列電影「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今天入圍「美國製片人公會」年度最佳影片。該公會獎提名名單被視為下月奧斯卡獎風向球之一。

黑暗騎士」最近幾週普遍未獲得其他獎項青睞,獲得美國製片人公會年度最佳影片獎提名,讓它重獲關注目光。

美國製片人公會獎得獎名單預計本月24日揭曉,也就是在奧斯卡獎提名名單出爐後兩天。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預訂2月22日舉行。

美國製片人公會成員包括多名奧斯卡獎投票人在內,公會獎也被視為奧斯卡年度最佳影片獎落誰家的重要觀察指標之一。去年獲得公會最佳影片的「險路勿近」(No Country for Old Men)最後也一舉贏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獎。

其他獲得提名的影片包括「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請問總統先生」(Frost/Nixon)、「自由大道」(Milk)及「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