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薇亞與傑克 2008英最受歡迎嬰兒名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9日專電)2008年即將進入尾聲,根據今天公布的一項對新生兒的調查,奧莉薇亞Olivia與傑克Jack是今年最受歡迎的女嬰與男嬰名字

根據育嬰俱樂部Bounty對今年出生的38萬名英國嬰兒的調查,傑克連續第14年獲選為最受歡迎的男嬰名字

調查顯示,超過40歲的媽媽在取男寶寶名字時,傾向選較傳統的名字,諸如前王妃黛安娜所生的二位王子威廉和哈利,其它如湯瑪斯和約書亞,也受到熟女媽媽喜愛。

年輕的媽媽傾向選用名人的名字,例如F1賽車史上最年輕世界冠軍車手路易斯Lewis Hamilton、泰勒Tyler、傑登Jayden等。

2008年英國前十個最受歡迎的女嬰名字分別為:

奧莉薇亞Olivia、魯比Ruby、葛瑞斯Grace、愛蜜莉Emily、潔西卡Jessica、蘇菲Sophie、柯爾Chloe、莉莉Lily、米亞Mia、魯西Lucy。

2008年英國前十個最受歡迎的男嬰名字分別為:

傑克Jack、奧利佛Oliver、哈利Harry、查理Charlie 、阿菲Alfie、湯瑪斯Thomas、約書亞Joshua、丹尼爾Daniel、詹姆斯James、威廉Willia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