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訪民開重型車闖入市政府討薪

【新唐人12月25日訊】24號,上海訪民向本臺記者表示,近日有被逼無奈的上訪者開著四輛混凝土攪拌運輸車直接進入上海市政府大院。車前面都綁著寫有“還我血汗錢”的橫幅。有訪民認為,這一事件是楊佳勇於反抗中共暴政精神的再現。

上個星期三上午,上海市政府信訪辦裡裡外外,聚集了上千名等待上訪的民眾,大批警察正此起彼落的吹著哨子驅趕訪民,11點15分左右,訪民因為被驅趕而往西藏路方向移動時,突然看見從西藏路迎面駛來4輛大型混凝土攪拌運輸車,第一輛車還直接開進市政府正門口門衛室前的空曠大道,上海訪民瀋月蓮形容這些車子就像是載著大炮的「重型坦克」。

瀋月蓮:「四輛車子開過來很大的,像大炮一樣滾動著,上面寫著「還我血汗錢」「討工錢」是這樣寫的。」

由於事件發生得很突然,正在驅趕訪民的警察無人作出反應,聞訊趕來支援的二十多名武警也不敢貿然上前攔截,訪民說,警察防佛都患了「楊佳殺警恐懼症」﹔這四輛重型車停車後,從上面下來約二三十個人,除了民工和司機外還有老人和孩子,看得出是一家子出來上訪,等到人都下車了,警察才如夢初醒上前拉扯綁在車前的橫幅。

瀋月蓮:「現在這個社會一塌糊塗,冤案沒有地方伸訴,所以我們在楊佳當時開庭時候發出內心 的口號「打倒法西斯!打倒共產黨!」這就是楊佳為我們老百姓出了氣嗎!」

據訪民透露,以往民眾到市政府上訪經常會遭警察毆打,但是這次民工駕著重型車上訪,疑似楊佳再現,雷倒現場警察,訪民表示,儘管上海當局快速處死楊佳,但是楊佳似乎也帶走了上海暴政的魂魄,民眾相信在因果報應下,上海當局不會得到安寧的。

新唐人記者 呂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