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即將啟程 祝每一個人聖誕快樂

還有一天就是聖誕節了,聖誕老人已經準備好行囊開始他的全世界環遊之旅,他祝願每一個人聖誕快樂,希望2009年世界的環境和經濟會變得更好。

快到聖誕節了,位於北極圈的聖誕老人辦公室變得非常繁忙。在過去幾週裡聖誕老人閱讀了來自世界各地孩子們寫的大約50萬封信件,幸運的是他有助手們幫助他回覆其中的一些信和包裹所有的禮物。

12月是聖誕老人一年中最忙的一個月,他的早餐就是一大杯馴鹿奶,然後他和他的馴鹿們到聖誕村看望他的客人們。聖誕老人得有非常好的體力,因為在最忙的一週,每天有大約5000人,坐在他的膝頭,其中大部份是孩子,但還不都是。

他的另一項艱鉅的任務就是在雪橇上放滿禮物。在聖誕節前夕,他會關閉他的辦公室,開始他的全世界的長途旅行。在啟程之前,他祝願所有的孩子聖誕快樂。他對大人們也有話說,他說:“希望你們能和你們的孩子,和你們愛的人渡過節日,我希望,明年2009年環境問題,金融問題會變好,我很樂觀,我希望你們和我一起努力。 ”

聖誕老人一切準備就緒後就要啟程了,他要在一晚上的時間內完成他的世界之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