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四千名聖誕老人齊聚葡萄牙

【新唐人12月15日訊】星期日(12月14日),一萬四千多名聖誕老人不畏嚴寒和冰雨的襲擊,會聚與葡萄牙的波脫(PORTO)市,試圖創造新的吉尼斯世界記錄。

除了試圖創造有最多聖誕老人聚會的吉尼斯世界記錄之外,這次活動的另一個主要目的是為了當地一個慈善機構募捐。

星期日大約有一萬四千多人,不顧嚴寒和冰雨的襲擊,打扮成聖誕老人的模樣,參加了在葡萄牙的波脫 (PORTO) 市的這次一年一度的聖誕老人遊行,參加者中還有不少婦女,為了裝扮成聖誕老人,她們也帶上了白色的鬍子。

活動組織者普利馬維拉(ALBINA PRIMAVERA)說,“這不僅僅是一年一度人們歡聚的日子,也是將節日的溫暖帶給那些平時得不到的人。”

普利馬維拉表示,每個裝扮成聖誕老人的參加者都會捐出一個歐元,捐給當地的一個兒童慈善組織。上一個最多聖誕老人聚會的吉尼斯世界記錄是在北愛爾蘭的德利市創造的,當時有12965人參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