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老人無界惹禍 當局迫子女大動干戈

【新唐人12月09日訊】据《大紀元》記者駱亞採訪報導,73歲的古稀老人靳尚功閒來無事,學上網聊天解悶。經網友們指點,老人很快學會上“無界網”,從中瞭解一些外面的真實世界。因為老人曾經是當地中小學30多年的語文教師,胸中略有筆墨,網上忍不住也會跟網友天南海北的侃上一段。但正因為此,遭致警察上門查電腦、給警告,當局還脅迫其子女齊向老人施壓,讓他放棄上網的愛好。老人倍感鬱悶、痛苦在網上披露了此事。記者瞭解到老人坎坷的一生,他因親身經歷了當今中國社會善惡、是非、黑白顛倒,這個曾經有 50年黨齡的老人在去年毅然而然宣佈退黨

上網惹禍 警察上門警告

12月5號下午4點鐘,山西壽陽縣三個警察來到靳尚功老人的家,強行檢查他的電腦,並且打印了公民監政會的材料。警察警告老人有四點:其一無界網是敵特網;其二退休金是共產黨給的;其三楊佳判死刑有鐵的證據;其四監政針對是非法組織;其五法輪功是x教。老人反駁道:“政府不是說在世界上沒有敵對國家,我們那來的敵特網?我現在退休工資每月1千多,是納稅人給的不是中共給的。楊佳殺人案,新華網上我看了,沒有看到證據。我只知道楊佳7秒鐘殺死四名警察的奇聞。你說監證會是非法組織,那你告訴我什麼是合法組織?監證會是反腐敗的,不是偷盜組織。法輪功我沒有練過,我也沒有接觸過,我不知道,你能告訴我那個是正教?”老人表示警方對老人的回答,啞口無言。老人還告訴警方:“我現在不能聽你們的。”

中共暴政下奇聞——上網差點上出“父子斷交”

當局還向老人的家屬施壓,老人的大兒子、二兒子及媳婦們都勸老人不要幹這個了,都七、八十歲的老人了,不然會影響子女和後輩的。老人痛苦的表示只是上網而已,當局幹嗎要動如此大的干戈,子女在中共的恐懼下變得這樣不近情理令他很傷心。他為了維護自己做人最的起碼尊嚴和權利,他不得不對小輩說:“不讓我上網看自己願意看得東西不可能,如果你們覺得這會影響你們,你們可以提出脫離父子關係。”

敲詐者無罪 被敲詐者受處罰、拘留

老人還表示在1998年發生了一件事情,上門敲詐者沒事,而被敲詐者卻要被處罰、拘留。這令他十分傷心,老人為此申訴十年未果。老人介紹說:那年的8月下旬的一天,從壽陽來了兩汽車共22人,到了他弟弟承包的三岔磚廠敲詐錢。他說:“起因是當天我弟弟開車在城裡辦事,他們中的王和平騎摩托車不小心在彎道上跌倒,正好在我弟弟停車約一米遠的地方,硬說是我弟弟撞倒的,已經交警處理,現在來聲言要讓我弟弟賠他們6000元,把我弟弟堵在辦公室,又拉又拽還用拳頭搗,還非拽著他弟弟跟他們走不行,後來我弟弟堅持沒跟他們走,事發後我們向110報了案。接連幾天都如此。第三天,為首的叫楊占平,一來就要強行入室,被我兒子堵在門外,反覆多次,阻攔無效,我就地揀起磚頭砸過去,這才平息了事態。我們每次都報案,這次我們被帶到公安局,做了筆錄。”

後來通知處理結果:老人的弟弟、兒子每人被罰款200元,老人被拘留10天,而敲詐的為首者楊占平卻一點事情都沒有。

飽經蒼桑的 50年黨齡老人 去年宣佈退出中共

老人自此每年都寫材料,申訴上上門敲詐的沒事,而被敲詐的卻要被處罰的事。老人十年來向公安部、山西省公安廳、晉中地區、壽陽人大政法委,還在縣長接待日向縣長做了反映,還有向報社寄出申訴,但從沒有一個地方做出明確答覆,這令老人徹底心寒了。

據介紹老人歷經中共的一次次的運動,深受其害,特別是文革中差點要了他的命。他說:“文革中可以說我既是執行者又是受害者,在一次遊行中對方先開槍把人打散,然後用棍棒打,把我的腿打斷。”1998年發生的冤案十年上訴沒有任何結果,這令老人更加認清中共的本質,去年就宣佈退黨。他說:“我去年再不參加共產黨的活動,不交納黨費,還有其他人的一些冤案,我覺得不公。他們一直以來所做的不是保護公民權利的事,而是壓制不同意見。所以我退出共產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