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召開食品展 亞洲食品受歡迎

【新唐人12月5日訊】如果您喜愛烹飪与美食,希望這條新聞能夠合您的胃口。以色列日前召開的飲食節綜合了營養、各民族美食文化,并吸引了許多人前來參觀。下面請看本台記者以色列發來的報導。

這次美食展上最引人注目的攤位是著名以色列亞洲廚藝大師阿哈羅尼(Israel Aharoni)。擁有30多年做中國菜經驗的他表示:“亞洲食品在以色列很受歡迎,特別是中國菜,最傳統的中國菜。因為中國菜結合了許多東西,同時也有中國版本的外國菜。我經常去中國,中國是我最喜歡的國家,中國菜也是我最喜歡的食品,今天我展示的是如何將傳統的菜轉變成新世紀的新美食。”

另外,3個月前剛剛出產的鮞梨(avocado)油也在這次食品展上登場。負責這個攤位的格林菲爾(Tomer Greenfield)表示:“鮞梨不怎么冒煙,可以燒到250攝氏都沒問題,而且它有很大的一個好處,那就是它包含許多健康的膽固醇以及維他命E,對皮膚很好。”

另一個以色列獨有的發明是電子點菜器,在想好了要吃什么過后,顧客不需要叫服務員,只要到電子點菜器旁輸入几個名字就可以了,而且該儀器還會記住客人最喜愛的几個菜肴。發明人克仁(Karin Koren)表示:“現在以色列已經有35個地方安裝了這個發明。”

新唐人記者以色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