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將再現無線電城

【新唐人12月04日訊】美國的神韻藝術團自從2006年以來﹐每年在世界頂級劇場—紐約無線電城演出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都是盛況空前。2009年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將于1月24日和除夕之夜1月25日在無線電城上演﹐大家千萬不要錯過。請看詳細報導。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被譽為“世界頂級藝術盛會”﹐讓人們對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有了全新的認識。神韻藝術團表演的舞蹈以中國古典舞為主,把高科技的天幕設計、令人驚嘆的服裝和演員的精湛表演絕妙地融合為一體,給觀眾帶來喜悅、平和的美好意境。

美國神韻藝術團自從2006年在紐約的無線電城盛大演之后,反響非常熱烈,受到世界各地紛紛邀請前去演出。2007年神韻藝術團在全球32個城市進行了82場巡回演出,現場觀眾達到20多万。2008年神韻藝術團全球巡回演出擴展為兩個演出團,半年時間在全球66個城市巡回演出215場,現場觀眾達到60多万。每場演出結束之后﹐掌聲都是經久不息,觀眾是留連忘返。目前神韻藝術團已經擴展到三個演出團﹐將同時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規模將更大﹐新的演出節目也非常令人期待。

神韻藝術團每年在新年期間在紐約無線電城演出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是全球巡迴中規模最盛大的演出之一。2009年在無線電城的演出定在1月24日和除夕之夜25日。詳細信息可以到相關網站查詢。http://nysplendor.com/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