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楊佳不畏強權的精神不死

中共當局雖然匆匆處死楊佳,但楊佳的“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已成為中國百姓維權的口號。日前湖北鄖西縣訪民就打出了“請縣委書記盧富昌給非法關押百姓一個說法”的橫幅進行示威遊行。而一些上海訪民也表示,楊佳不畏強權的精神是大陸訪民學習的榜樣。下面請看報導.

一位上海訪民對記者說,楊佳那個人雖然死了,但是他不畏強權的精神永遠不會死:“楊佳不畏強權,伸張正義,正氣凜然的精神永存,他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他是我們上海訪民學習的榜樣。”

上海訪民蔡文君女士表示,一個楊佳倒下去,會有千千萬萬個楊佳站出來,他們將為維護自己的權益抗爭到底:“一個楊佳倒下去,千千萬萬個楊佳會站出來的,這是肯定的呀,不可能等死的呀。因為我們訪民都是有冤屈在身,也不可能因為他們胡作非為,我們就不說話,保持沉默這是不可能的呀!”

大陸流亡瑞典的盤古樂隊團員段信軍表示,中共當局爲了維護自己的統治而匆忙殺掉楊佳,不但沒有解決民怨,反倒加快了中共的滅亡:“中共它如此匆忙的把楊佳給殺了,其實是暴露了統治者的一種虛弱,也是一種統治者爲了維護自己的這種統治而做的一件卑鄙的行爲。但是它這樣做的下場,是加速了它們的滅亡。”

11月28號,湖北省鄖西縣訪民放棄上訪,選擇像楊佳那樣要求中共當局給一個說法。他們打出了“請縣委書記盧富昌給非法關押百姓一個說法”的橫幅進行示威遊行,中國過渡政府認為,大陸訪民已逐步認識到上訪無法解決問題,而且會進入中共設下的種種迫害圈套,訪民面臨的是被抓被打,因此開始用各種抗議的方式進行維權。這是大陸百姓開始對中共放棄幻想,開始覺醒的表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