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自然歷史博物館新建冰場開放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紐約中央公園旁邊的自然歷史博物館,在外面的露臺上新建了一處溜冰場,今天(11月22日)正式對公眾開放。吸引了很多兒童和家長。

溜冰場建在博物館北邊的Athur Rose Terrace。背景就是中央公園旁邊的大樓。冰場中心有一只17英尺高的北極熊,由松枝和燈光組成。小孩子們在冰面上高興的圍著北極熊奔跑。家長們也一樣興致高昂。

男孩1﹕“滑冰不難,可是我摔了44次。”

這種冰面是人工合成材料,好像塑料一樣。建議小孩子穿長袖衫和長褲加以保護。

男孩1﹕“現在45次了。”

先生﹕“感覺有點怪,像家裏廚房地板擦的很光滑的感覺,不像水冰,冰刀會陷進去一些。”

男孩2﹕“比在水冰上摔跤要疼。”

記者﹕“真的嗎﹖你玩的開心嗎﹖”

男孩﹕“開心。”

每場45分鐘,最多可以容納200人。冰鞋可以自帶,也可以現場租。 這兩天實在太冷了,室內有咖啡廳可以吃點心。

這個冰場將一直開到明年二月底。更多信息可以查詢自然歷史博物館網站。

www.amnh.org
call 212-769-520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