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名百貨執行長易人 杜克接替史考特

(中央社紐約21日法新電)威名百貨今天宣布,杜克將接替即將退休的史考特,出任威名百貨執行長。威名百貨是美國零售業巨擘,比其他多數同業更安然渡過這波經濟危機。

現年58歲的杜克一直是威名百貨副董事長,領導公司國際部門。他將從明年2月1日起擔任公司總經理兼執行長

威名百貨董事會主席華爾頓說:「這項管理階層人事更替是在威名百貨實力與動力最強盛的時候。杜克是一位在國內外都十分受到敬重的企業主管,在公司內的歷練豐富,而且成功帶領威名百貨的後勤、美國部門及國際部門。」

史考特將繼續擔任董事會執行委員會主席。

杜克領導威名百貨國際部門,協助公司在美國之外的14個市場開設3200家分店。

威名百貨說,單單以業務而言,威名百貨國際部門是全球最大零售商之一,今年的年營業收入估計將達到1000億美元。

威名百貨國際部門在阿根廷、巴西、加拿大、中國、哥斯大黎加、薩爾瓦多、瓜地馬拉、宏都拉斯、日本、墨西哥、尼加拉瓜、波多黎各和英國都有分店,在印度則有聯合投資企業。

杜克發表聲明說:「我期待領導這個偉大公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