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教授介紹真實中國 留學生反響強烈

【新唐人記者朱江新澤西報導】11月13日晚,新澤西罗格斯大学國際大赦學生協會邀請五位專家教授專題演講和報告,主題為真實的中國,之後學生反響強烈,請看報導。

罗格斯大学電腦系兼職教授、全球網絡自由聯盟執行主任周世雨博士,李祥春醫生,中國人權學者Mr.Leeshai Lemish,政論家橫河和王文怡博士應邀演講,前來的聽衆坐滿了罗格斯大学學生中心,許多亞裔和華裔學生認真聆聽並做筆記。

李祥春醫生,為了能突破對媒體的封鎖向中國民眾廣為傳播真象,於2003年1月22日回到中國,被非法判刑三年。李祥春介紹親身遭受到做奴工和三天三夜不許睡覺等酷刑折磨,以及見證到的其他法輪功學員受到的更爲殘忍的酷刑迫害。

政論家橫河說中國共產黨多年來另一手段是新聞欺騙和60年來不斷製造敵人,在民衆中製造仇恨。王文怡博士介紹了在法拉盛發生的中共操控的街頭暴力襲擊法輪功學員事件。中國人權學者Mr. Leeshai Lemish說,中共政府將所有造謠都跟法輪功挂鈎,包括SARS,四川地震等。

罗格斯大学電腦系兼職教授周世雨博士介紹了中共信息審查同違反人權和生命代價密切相連,“中國政府預先知道,但掩蓋實情,是四川地震造成那麽多傷亡的主要原因。”

周博士介紹中共投資八億美金的互聯網審查系統金盾工程,被過濾内容中主要是法輪功,異議政見,六四,西藏新疆和九評共產黨等,其中九評共產黨高達90%,高居榜首。

周教授介紹突破信息自由就在一步步幫助中國民衆獲得自由。据統計,目前民衆通過突破網絡封鎖軟件,獲得資訊情勢頗爲可觀,幾個軟件聯合的全球網絡自由聯盟從2007年1月的50萬點擊量,僅到2008年1月,已升到超過400萬。初步估計全球每天超過兩百萬用戶,一億人次瀏覽量。

當天,留學生反響強烈。Quartney :“我曾經了解一些事情與法輪功有關,但遠沒有今晚知道的多。” “我譴責任何一種迫害。”

學生ERIC:“我為發生的那些感到羞恥,那些酷刑和折磨。”

國際大赦學生協會主席史蒂芬尼說他們曾營救過師濤,舉辦過了解中國人權,毒奶粉活動,“今晚我得到所有這些事件的更好的理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