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兄弟捐獻聖誕樹運抵洛克菲勒廣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在紐約市著名的洛克菲勒廣場豎起和點亮碩大的聖誕樹,76年以來已經成為了過節的傳統。今年的聖誕樹由新澤西的一對雙胞胎兄弟捐獻,於11月14日一早就運到了廣場。那麼從這時起一直到新年,紐約人和世界各國的遊客就可以觀賞聖誕樹,感受濃濃的聖誕氣氛。

11月14日早晨,將為08年的聖誕季節點亮的聖誕樹運到了洛克菲勒廣場。大型起重機將這顆剛剛砍下的高72英尺,直徑達40英尺的碩大的聖誕樹吊起,慢慢的將其移動到指定的展示位置。

這顆聖誕樹的主人來自新州漢密爾頓,他們是74歲的雙胞胎兄弟比爾和鮑勃.萬倫亞克。他們稱這顆樹為奇蹟樹,因為1931年母親親手種植了這顆樹,現在她已經過世,但她關於這顆樹總有一天會來到紐約的預言今天神奇般的實現了。

洛克菲勒聖誕樹捐獻者萬倫亞克兄弟比爾和鮑勃:“77年以後,我們的母親已經過世,但她的精神還在。我想這顆樹將在洛克菲勒中心照亮天空,將成為最棒的聖誕樹,母親在天之靈將會看到,她會為它在這裡為全世界帶去歡樂而驕傲。”

這顆聖誕樹外形非常飽滿,重量達8噸,在接下來的兩週內,有長達5英里的電線上3萬隻彩色LED節能燈泡將圍滿聖誕樹,還將在18日為它戴上一顆由25,000顆水晶組成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星。

聖誕樹第一天運到就吸引了眾人的眼球,很多人都觀看了聖誕樹從抵達到安放的全過程,並拍照留念。

來自阿根廷的巴巴拉今早特地帶著女兒和朋友一起來看聖誕樹。

阿根廷遊客的芭芭拉‧吉薩梭拉:“這是顆非常美的樹,很難想象它是真的。”

來自佛州的 Reingstel夫婦說,今天能看到聖誕樹是個驚喜。

佛州 Reingstel夫婦:“我們沒想到今天能看到聖誕樹,很驚訝。”

觀眾朋友,今年的聖誕樹已經在洛克菲勒廣場豎起來了,那麼在12月3日晚上將進行正式的點燈儀式,喜歡熱鬧的朋友們,不妨過來看一看,不要錯過了這個精彩的瞬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