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終賽 茲沃娜利娃二連勝

目前正在卡達首都多哈(Dohar)舉行的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年終錦標賽星期五(11月7日)的比賽結果,俄羅斯選手茲沃娜利娃擊敗揚科維琪,率先在半決賽中取得二連勝。波蘭選手拉德萬斯卡(Agnieszka Radwanskav)以三盤全勝的成績擊敗俄羅斯選手庫茲涅佐娃。

星期五(11月7日)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年終錦標賽,俄羅斯選手茲沃娜利娃(Zvonareva)以2-6,6-3,6-4,擊敗世界排名第一的賽爾維亞選手揚科維琪(Jelena Jankovic),以二連勝暫時領先。

同時進行的,還包括兩位俄羅斯選手德門蒂耶娃對佩特絡娃(Nadia Petrova)的比賽,德門蒂耶娃以6-4,4-6,6-4獲勝。波蘭選手拉德萬斯卡(Agnieszka Radwanskav)以三盤全勝的成績擊敗俄羅斯選手庫茲涅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

接下來茲沃娜利娃(Zvonareva)將遭遇同胞德門蒂耶娃(Dementieva)﹔前一天獲勝的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也將在星期六與揚科維琪交鋒。

賽爾維亞網球天後伊萬諾維奇(Ana Ivanovic),在本週的兩場比賽中都因病毒感染引發的頭暈而接受治療,兩場敗績之後,已確定失去決賽資格。

世界排名第三,去年也曾經因病退出比賽的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今年也因為胃痛宣佈退賽。

相關文章
評論